写文的理科生

可以叫我天糖

清明

有俄瓷,微量苏瓷、南瓷(偏师生向)

有苏南?(反正不嗑的人一定看不出来)

总而言之,瓷左慎入!!!

本篇意识体无对应性别!

第一次尝试写除英法以外的cp(反正我是纯种法厨🙃),可能会有一些漏洞,也可能cp感不是很强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🙏

内涵ooc桥段,请谨慎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美好的一天呀,从早上开始呀!”(抱歉,有点ooc了)


瓷哼着小曲儿从浴室里走出来,还抹了一把湿乎乎的脸颊。“今天的日程安排是什么呢?让我来看一看吧!”瓷说着,翻起了桌上的日历。


祂的手突然就顿在了空中,眼神死死盯着那个日子。“今年的4月5日……清明节……”祂在那儿愣了好久,“对呀,又是一年清明节了……”


瓷暗自苦笑一声,像是要把什么东西抛开,却怎么也做不到。


俄这时推门进来了。


“瓷啊,我刚刚看了一下日历,你是不是又要……”


说到这里,俄看见了正呆望着日历的瓷。


俄正想要问什么时,瓷抬起头:“我没事的,俄。”接着,祂又伸手指了指日历:“就是清明快到了,我得趁这几天有空去看看祂们。”


“嗯,我理解,你去吧。”俄顿了一下,接着又说:“但是我不想去,你……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你与祂有隔阂,这事儿我知道,我自己去就可以了。”瓷笑着,但这笑容看起来有点勉强。


下午…………


白桦树林中多出了一道红色的身影,祂的手中还抱着一束向日葵。


白桦林很美、很安静,不知道因为什么,没有鸟儿愿意在这里筑巢,更没有人愿意经过这里。偌大的白桦林中,只有这一道身影显得格外突兀。


祂兀自地站在那里,看着眼前这熟悉的一切,以及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墓碑……


“老师…………”


白桦林不再清晰,思念之人也早已不在,祂的眼泪占湿了那向日葵的花瓣。“呵,可悲呀,可悲!”瓷走过去,把花放在了那个墓碑上,“但可悲的人是我,这么久了,还没忘掉你……


哪怕你之前做错过再多,伤害过我再多,我还是忘不掉你,忘不掉那个低下头来叫我‘达瓦里氏’的你。


还有南哥,你也对我很好。那些年你一直在我身边叫我‘小同志’。哈,当时我是多么的不耐烦呀,可现在却再也听不到了……”


树后,一直躲着两个身影,祂们不为任何人所知,一直默默的注视着瓷。


“没想到小同志还能记起哥,看来哥的魅力真是无人可挡。”说完,南还帅气地180度回身,单手撑在了白桦树干上,不知道向谁抛了个媚眼。


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一样的让人无语……


不过,达瓦里氏又因为我们而伤心了。”


南一挑眉毛:“难不成你还想去见祂?小心被祂一板砖拍死,这种事情又不是没有发生过。”


“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?”苏脸都黑了。


“呵,我哪有,陈述事实罢了。”南说罢还摊了摊手。


一片寂静……


瓷就这么呆呆地坐在墓碑旁边,祂嘴中一直在喃喃低语,细听下才发现是一些历史的过往与琐碎的回忆……


不知多久以后……


“老师,南哥,我要走了…………”


忽然刮起了一阵大风,瓷顺着风的方向抬头望向远方,那是自己国家的方向。


“老师、南哥,现代社会很美好,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,可以来我的国家坐坐……


但是,还请不要被我发现,我会准备好所有东西迎接你们的……”


正文完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8)